广州首个网络妇联在天河区成立 2024-03-05
 

     2024年3月5日上午,妈妈网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天河区万菱国际中心广州盛成妈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召开。

    市妇联主席龚红、区妇联主席蔡进、天河南街党工委书记林穗炜,市、区、街道妇联有关同志以及各界的妈妈网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妈妈网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正式成立妈妈网妇联,标志着广州市首个网络妇联在天河正式建成。

    妈妈网妇联依托国内知名母婴网站广州妈妈网、妈妈网孕育app,采取“网络运营行政人员+平台用户+自媒体博主”等成员搭建妇联执委班子的方式,发挥其传播母婴知识和提供母婴互联网综合服务的平台优势作用,更好团结引领互联网女性,为她们提供可信赖的“娘家人”。

    未来,妈妈网妇联将聚焦妇女健康保健、亲子成长关系、女性家庭关系、心理咨询、婚姻问题、提升妈妈就业能力技能等领域,通过建立学习平台、开设科普专栏、组织线上线下活动等形式,为妇女们提供实用的知识和帮助,让她们能够更好地关心自己和家人的身心健康,解决生活中的困惑和问题。同时,妈妈网妇联将积极关注妇女儿童权益问题,践行相关的公益项目,为弱势群体提供支持和帮助。积极做好组织妇女、引领妇女、服务妇女、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等各项工作,有效提升妇联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服务力。

    推动成立妈妈网妇联,是广州市妇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新一届全国妇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推进“三新”领域妇联组织全覆盖先行先试工作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接下来,市妇联将按照上级妇联工作安排,发动全市各级妇联组织重点在各类园区和家政服务群体中推动妇联组织全覆盖建设试点工作。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