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妇联召开第五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工作会议 2024-01-29
 

  

1月26日上午,天河妇联组织召开了2024年第五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工作会议,旨在推进“广州妈妈爱心计划”工作的动员部署和培训。来自区属各单位妇委会、21个街道地区妇联负责人、各村改制公司相关负责人、社区妇联以及执委代表以及中国人寿团队的近90人参加。会议由区妇联副主席张妙碧主持。

会议期间,中国人寿城区支公司魏怡总经理和支公司中心经理张烜分别回顾了天河区往届“广州妈妈爱心计划”的实施情况及补助受益情况,并对第五期爱心计划的保障内容进行了培训。

与会代表们共同交流探讨了项目工作经验,并积极地为新一期项目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第五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在前四期成功实施的基础上,实现了服务对象的扩大和保障力度的提升,其公益性进一步凸显,为关爱辖区妇女儿童提供了最优选择。

最后,天河区妇联蔡进主席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广州妈妈爱心计划”是妇联发挥群团组织优势,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的一项公益工作。要求各单位要扎实推进宣传发动工作,通过爱心计划的广覆盖为辖区妇女儿童撑起爱与健康的保护伞。一是加强宣传动员,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提高妇女对“广州妈妈爱心计划”的认识和参与度。二是细化服务措施,根据妇女儿童的实际需求,提供更加精准和贴心的爱心妈妈关爱服务。三是强化联动协作,加强与辖区集团单位以及相关部门的合作,挖掘以及整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

据悉,由市妇联、市妇女儿童福利会、中国人寿举办的“第五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将于2024年3月1日启动新一期参保工作。该计划是市妇联贯彻落实全国妇联、省妇联“巾帼健康行动”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旨在联动市妇女儿童福利会和中国人寿,开展“巾帼暖人心”系列行动。项目以“公益普惠、助人自助”为根本理念,以服务妇女群众为根本目的,积极为妇女搭建互爱、互助、互帮的公益平台,为广州女性撑起重症关爱保护伞。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