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妇儿工委办召开妇儿规划监测评估培训会 何莉 2020-01-02
 

为深入贯彻省、市妇儿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为妇女儿童纲要规划2020年终期评估做好准备,区妇儿工委办(区妇联)、区统计局联合召开培训会议。传达省、市妇儿工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终期评估迎检培训和妇儿规划的监测评估培训。区妇联副主席张妙碧、区统计局副局长张敏以及区妇儿工委相关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天河区两个规划总体实施情况,讲解了网上报送平台操作,统计监测注意事项,部署了2020年监测工作任务。从全国、省、市终期评估时间节点安排,自评报告与终期评估报告的撰写,档案资料准备以及新一轮两个规划的编制等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要求各成员单位围绕实现2020年纲要规划如期达标的目标,实施重难点指标“攻坚行动”,特别针对11项指标未达标,查摆差距、补齐短板、下大力气、狠抓提升,确保各项指标如期达标。

同时,区妇儿工委办将根据各有关单位“攻坚行动”推进实施情况,适时开展评估检查。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