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王凤娟 2020-01-17
 

1月15日下午,天河区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刘亚琴出席会议,区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主席张庆玲对区妇联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要部署,主题教育虽然告一段落,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广东省妇女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开展“巾帼思想领航工程”“巾帼建功扬帆工程”“巾帼维权暖心工程”“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等系列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主题教办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刘亚琴充分肯定了区妇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对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四是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五是要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