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妇联、天河区妇女发展促进会赴梅州市平远县开展帮扶助学活动 2019-12-31
 

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广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2月26-28日,广州市天河区妇女联合会主席张庆玲率天河区妇女发展促进会一行到梅州市平远县开展帮扶助学活动。平远县副县长刘兰娇,政府系统党委副书记陈旋光、教育局局长肖洪海、妇联主席林菊莲出席了捐赠仪式。天河区妇女发展促进会会长池锦玲及女企业家代表,受捐赠学校的教职工代表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捐赠仪式在平远县田家炳中学举行,此次帮扶活动为平远中学、田家炳中学、城南中学、铁民中学、石正中学等14间中学捐赠了牛津英汉双语读物、阳光英语、悦读联播、美国Raz加博分级阅读、大猫英语等1138套各年级英语教辅材料;为华帅幼儿园捐赠了智能钢琴设备一套,为仁居幼儿园捐赠了传统钢琴一台;为田家炳中学部分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颁发了助学金,总价值约23万元。平远县妇联、教育局为广州市天河区妇女联合会、广州市天河区妇女发展促进会颁授了“扶贫助学·大爱无疆”牌匾。

通过开展此次捐赠活动,将进一步改善平远学子的学习条件,更好地引导他们成长成才,助推平远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广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刚刚结束,为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天河区妇女发展促进会召开学习会议,由天河区妇联主席、省妇代会代表张庆玲,天河区妇女发展促进会副会长、省妇代会代表吴嘉萍宣传宣讲省妇代会精神,助推脱贫攻坚,凝聚巾帼力量。

天河区妇女发展促进会是天河区妇联的团体会员,是天河区首个由各行各业优秀女性组成的非营利性枢纽型社会组织。自成立以来,多次举办帮扶助学活动,惠及学生数千人。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为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