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到天河区调研“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示范社区建设 2019-10-14
 

为贯彻落实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根据全国、省、市妇联文件精神,区妇联积极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10月9日下午,市妇联家儿部部长钟军,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卢晓文部长,市巾帼社会服务中心总干事张妮一行,在天河区妇联主席张庆玲,天园街道纪工委书记、地区妇联主席陈华的陪同下到天河区天园街东晖社区,围绕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示范点的选址打造和服务项目进行深入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东晖社区妇联就开展党建引领+家文化,以党组织为核心,妇联家文化为主线,社会组织共建参与的工作模式做了简要汇报。天园街地区妇联就工作特色亮点、家庭服务需求以及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的重要性也做了介绍。

随后来到社区考察,对辖区的企业及社区区环境做了详尽的介绍。市妇联对东晖社区党建引领家文化的工作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表示将在东晖社区打造省级的精品儿童之家及家庭文明建设的示范点,提升社区家庭工作品质,指导社区在服务群众,服务家庭方面出实效,打造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

天河区妇联将积极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示范点打造,推进东晖社区打造“舒心驿站”、精品“儿童之家”以及家庭文明建设示范点,并形成经验做法面向全区推广,将“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在天河做实做强。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