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妇联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10-1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16日上午,天河区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展览共分为“探索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五个主题展区,精选了中央档案馆、广东省档案馆馆藏约400件珍贵档案,翔实展现了我们党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党员干部通过一幅幅珍贵档案资料,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辉的奋斗历程,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工作岗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