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公益·天河家行动】“享欢乐节日,浓家国情怀”进社区庆中秋活动 2019-09-10
 

9月6日下午,由广州市妇女联合会和天河区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东晖社区、天园街社工服务站、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州路径物业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的天河区妇联玫瑰公益•家行动之天园街东晖社区中秋家庭亲子游园活动,在东晖社区隽园小区中心广场举办并圆满落幕。

活动举办方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准备了丰富的游戏,比如中国的传统民俗点灯笼、猜灯谜以及制作美味的月饼等,让孩子们在动手的过程中更了解中秋节的传统。

此外,活动融入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垃圾分类知识,通过亲子互动游戏制作“五星红旗”等手工,对居民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儿童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通过真人版飞行棋游戏吸引孩子们前来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保护环境,从小抓起。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法律咨询、禁毒宣传、垃圾分类政策宣传等摊位,向居民普及相关知识并提供服务咨询。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