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妇联深入传达学习区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9-09-04
 

8月28日上午,天河区妇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区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主席张庆玲主持。

会上,张庆玲主席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区委九届九次全会报告和有关讲话精神,结合妇联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牢记初心,不忘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大湾区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对全区妇联系统贯彻落实区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作出具体部署。

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逐层传达,切实把全区妇女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深入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妇女深刻领会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充分发挥文化在大湾区建设中的作用,积极开展粤剧传播、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康体活动等群众性文化交流,增进大湾区妇女的文化认同,情感认同。

三是聚焦湾区建设,充分发挥广东省首批粤港澳大湾区妇女创业创新基地落户天河的优势,发挥“天河-她时代”一站式服务平台的作用,共同助力女性创新创业。

四是加大与大湾区城市妇女组织间的合作,积极借鉴港澳经验,加深对女性社会组织的政治引导、培育扶持,凝聚优质女性开展服务,探索通过公益创投平台,投身湾区建设。

(天河区妇联)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