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09-26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19日下午,天河区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毛泽东视察棠下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毛主席当年视察棠下的纪录片,在讲解员的介绍下,逐一参观了毛主席当年在农村考察时留下的相片和讲话语录等珍贵资料。通过参观,大家提高了对毛主席1958年视察棠下情况的重要意义的认识,更加透彻理解毛主席在棠下提出的“干部要关心群众生活,要走群众路线”的指示精神。随后,区妇联主席张庆玲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妇联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会时刻牢记党恩,时刻保持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传承优良作风、化解社会矛盾、推动改革发展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