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妇联积极组织辖内优秀女企业家参加“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启动仪式 2019-09-29
 

9月20日上午,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广州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启动仪式,天河区妇联主席张庆玲带队,组织辖内优秀女企业家及区妇女发展促进会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随着音乐响起,在广东省妇联副主席罗敏、广州市妇联主席刘梅等领导的带领下,“火炬手”们高举火炬,环绕会场,启动仪式就在这样热闹沸腾的气氛下拉开帷幕。

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进行年度表彰,天河区妇女发展促进会获评2018年度广州市“先进会员单位”荣誉称号。天河区贺惠芬、罗新燕等女企业家获评全国“杰出创业女性”荣誉称号;罗新燕等获评广东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许碧华等女企业家获评广东省“优秀女企业家”荣誉称号;何欣、王丽、杨美瑜等女企业家获评广州市“优秀女企业家”荣誉称号。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