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五法”普法主题巡展 2019-08-28
 

为加强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普及宣传,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保密意识和敌情观念,8月22日下午,天河区妇联组织所有党员干部,观看了由广东省国家保密局、广州市国家保密局在天河区政府5号楼一楼展览厅设立的“依法保护军事设施,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广东省“五法”普法主题巡展。

广东省普法主题是为贯彻落实中央保密办、国家安全部、司法部、国防科工局、中央军委保密办关于开展军事设施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要求而专门举办的一次大型宣教活动。巡展内容围绕《国防法》、《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军事设施保护法》、《反间谍法》五部法律,以案说法。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普法巡展活动,增进了对失泄密危险性和风险隐患点的认识,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保密意识得到了普遍提高,敌情观念得到了增强;并表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时刻注意防范重要工作文件、材料泄密和个人隐私信息泄露,坚定政治立场,守住初心,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