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妇联、区妇女发展促进会举办“大湾区·新天河·她时代”献礼党的生日活动 2019-07-0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6日下午,由区妇联、区妇女发展促进会举办的“大湾区·新天河·她时代”献礼中国华诞70周年活动在天河人才港举行。天河区妇联主席张庆玲、广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陈兆年、天河区妇女发展促进会会长池锦玲、全国三八红旗手张建好及各行各业优秀女性代表、部分会员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了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暨南大学特区港澳经济研究所副所长、“一带一路”与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研究员谢宝剑,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知名品牌战略与传播专家段淳林两位专家,分别就《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和《精英女性如何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机遇?》进行专题讲座。两位教授结合大量事例和数据,从战略层面、理论层面、实践层面对《规划纲要》的结构框架、重大意义和精英女性如何抓住湾区建设这一历史发展机遇,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专题讲座的理论性、实践性强,层次清晰、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对于女企业家们落实《规划纲要》和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全体与会人员士气高昂、挥舞国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广大女企业家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天河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表演的节目《今天是你的生日》、《舞动中国》、《好日子》等,充分展现了我区女性创业者的新时代女性风采。活动现场歌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将活动推向高潮。

区妇联、区妇女发展促进会将继续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精神,带领各行各业女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迎接新挑战,展现新风貌,干出新成绩,为推动湾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