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家国情 礼赞新时代——天河区妇联幸福家庭系列活动启动暨幸福家庭加油站揭牌 2019-05-23
 

5月22日上午,宁静的华南理工大学校园内响起了兴奋的欢呼和热烈的掌声。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家庭建设“三个注重”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统筹和创新推进妇联家庭工作,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实施的“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结合广州市“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安排,天河区妇联联合广州市家庭建设协会、华南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五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等单位在华南理工大学老年活动中心举行了“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幸福家庭建设系列活动启动暨幸福家庭加油站挂牌仪式。

广州市妇联副主席李艳林,天河区妇联主席张庆玲,五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徐佳,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妇联分市场服务中心主任、广州市家庭建设会会长廖日香,广州市妇联宣传部副部长赖丽,华南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谭瑶,五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丁斌等领导出席,广州市家庭建设协会专家智库代表、协会成员、企业代表、社区家庭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幸福家庭加油站共建教育基地”揭牌,并宣布“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幸福家庭建设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大家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现场氛围热烈,参加活动的妇女代表表示:将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妇联组织的团结带领下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弘扬传统美德,建设好家庭,教育好子女,积极参与社区的各项活动和建设,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再创巾帼新业绩。

活动还邀请广东省家教通家长学校校长、著名家教专家哈英敏教授主讲“传承好家风共建幸福家”孙子兵法——隔代教育的几个注意点,从家庭隔代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家长们听得津津乐道,对于专家提出的痛点身同感受,纷纷点赞。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