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妇联开展“歌唱祖国庆六一”活动 2019-05-29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妇联在儿福会幼儿园举办了“歌唱祖国庆六一”活动。活动结合“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主题,通过老师孩子们的歌舞表演,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赞美和热爱之情。

首先,区妇联向幼儿园赠送了节日礼物,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随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献上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中二班小朋友悠扬的童声合唱《歌唱祖国》,送给最亲爱的祖国妈妈,小三班的“青蛙体操”,中班的“篮球操”充分展示了孩子的活泼个性;小班孩子的节目“国旗多美丽”让小国旗飞舞起来,帮助孩子们认识国旗,理解国旗;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即将离开幼儿园,他们的“毕业诗朗诵”表达了对幼儿园和老师的留恋之情;精彩的舞蹈“星星的眼睛”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小朋友们用童心演绎快乐,用舞姿传递心中的喜悦。

区妇联张庆玲主席和在座的老师、小朋友共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通过这次“歌唱祖国庆六一”活动,在少年儿童中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激发天河区少年儿童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民族精神,共享祖国的荣光,感受生活的美好,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最后张庆玲主席查看了儿福会幼儿园的教室、厨房等环境建设,听取了李园长的汇报,提出了确保孩子食品及人身安全相关要求。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