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姐妹都在为“她 ”点赞 2019-04-15
 




4月13日上午,天河区妇联组织发动妇联机关干部、辖内街道、社区妇联主席、广大妇女群众采取不同形式线上线下收看全国妇联开展的“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全区妇女姐妹、21条街道妇女之家都在为“她”点赞。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总体部署,全国妇联面向妇女和家庭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当天,各基层妇女之家同步联动开展活动,以宣讲、快闪、山歌、广场舞等形式,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好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全省“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拉开序幕。

接下来,天河区妇联将按照全国、省、市妇联的要求,依托妇女之家平台大力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将精心组织爱国歌曲大家唱、好家教成就好家风宣传讲座、先进妇女典型巡讲、“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最美家庭”评选等系列群众性活动,推动各街道社区“妇女之家”都动起来、讲起来、唱起来,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热烈氛围,引领全区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