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妇联积极组织各行业妇女代表参加“回望来时路 奋斗再出发--中国女性红色故事分享会” 2019-03-12
 

 

3月7下午,天河区妇联主席张庆玲带队,组织辖内妇联系统干部、各行业妇女代表、“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代表等近30人,参加市妇联在广东艺术剧院举办的“回望来时路 奋斗再出发--中国女性红色故事分享会”。

分享会以“回望来时路 奋斗再出发”为主题,在快闪全场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开启,陈铁军、何香凝、高恬波、邓颖超等四位与广州妇女解放运动紧密关联的女性故事通过音诗画多种综合形式立体呈现,再现了革命道路上杰出女性为妇女运动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牵引观众回首广州妇运百年历史,找寻浸入内心深处的共同历史记忆,激励广大妇女沿着妇女运动先辈所开创的道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参加活动的代表们纷纷表示会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时光,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妇联组织的团结带领下,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以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姿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时代同发展,与广州天河共奋进。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天河区妇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及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中走在前列,打造活力新天河,推动天河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全面上水平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