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组织收看收听2019年全省妇儿工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9-03-21
 

 

2019年3月15日,全省妇儿工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饶洁怡,区妇联主席、区妇儿工委副主任张庆玲及区21个成员单位委员、联络员,区妇儿工委办公室人员共40余人在分会场收看收听此次会议。

会上,省妇联主席、省妇儿工委副主任冯玲传达了国务院妇儿工委七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部署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儿童工作及2019年重点工作。省教育厅、省统计局、佛山、中山、清远市作了交流发言。

副省长、省妇儿工委主任张光军在会上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全面对标对表,突出问题导向,加大统筹协调,强化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广东省纲要规划目标全面达标,不断增强全省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推动广东妇女儿童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2019年,是妇女儿童两纲实施和两个规划指标达标的关键之年,由天河区妇联牵头组织各成员单位迅速贯彻省、市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进一步落实责任,确保2020年我区两个规划终期目标达标。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