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妇联祝贺广州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2019-03-29
 

 

广州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19年3月26至27日召开。由各行各业优秀妇女组成的天河区代表团在区妇联主席张庆玲的带领下,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妇女儿童事业建言献策。

市委书记张硕辅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宣读全国妇联贺信,省妇联副主席孙小华讲话,市社科联负责人代表全市各人民团体致贺辞。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280名正式代表和35名特邀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刘梅代表市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将审议市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市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刘梅,副主席傅蝶、钟广静、李艳林,兼职副主席程莉莉、王婵娟、吴筱萍、周洁、徐靓、张茜、钟卫红、孟昕及7名常委等。

近年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在强化妇女思想政治引领、依法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推动广州妇女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广大妇女坚持与时代同发展、与广州共奋进,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撑起了广州改革发展稳定的“半边天”。

天河区妇联将认真学习贯彻广州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在市妇联的指导下,带领全区广大妇女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设平安广州、美丽广州、幸福广州中积极作为,为新时代广州改革发展再建巾帼新功;建设家庭文明,树立良好家风,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发出最美声音;敢于有梦、勇于追梦,以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在自我完善中绽放最美光彩。

祝贺广州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