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妇联学习贯彻区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9-02-03
 

天河区妇联学习贯彻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小图

2月1日上午, 区妇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区妇联主席张庆玲主持。

会上,张庆玲主席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区委林道平书记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余方海同志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九届区纪委四次全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充分认识和深刻理解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将贯彻落实各级精神与推进区妇联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坚定和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着眼当前客观形势和大局,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奋发进取、砥砺前行,带动天河妇女为推动天河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全面上水平提供巾帼力量。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