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年.瑞献温暖——天河区妇联举办2019年迎新春敬老关爱母亲慈善音乐会 2019-01-29
 

在新春传统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019年1月25日上午,天河区妇联联合珠吉街及广东狮子会在珠吉街七夕广场举办了2019迎新春敬老关爱母亲慈善音乐会。天河区妇联张庆玲主席,珠吉街党工委书记左建方、办事处主任曹利元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天河区街道社区的100名单亲困难母亲代表及500名老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安排了文艺汇演、普法讲座、医院专家义诊、画家挥春、法律咨询及发放慰问品等环节,以“购买保健品如何防诈骗”为主题的专题普法讲座,提醒大家购买保健品不要受骗上当。特邀了孙逸仙纪念医院的专家教授在现场做爱心义诊,量血压接受咨询,提升妈妈们的健康意识。聘请法律专家现场为大家做法律咨询,提升妇女维权意识。数名画家现场为大家挥春献墨,用寓意美好的春联和福贴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最后区妇联张主席为受助困难母亲发放了米、腊味、香菇等慰问物质,送去妇联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祝愿母亲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同时,主办方精心组织、多方筹划,为大家呈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大家在欢乐的歌舞中,在社会和热心人士的关爱中,互相分享交流,互励共勉,相约努力营造健康的生活氛围,共同度过美好的时光。

区妇联作为姐妹们的娘家人,时刻把困难母亲的冷暖放在心头, 积极搭建爱心平台,凝聚各方力量,走基层办实事,将温暖送到困难妇女身边,精心组织节日的慰问活动,让姐妹们过上欢乐,喜气的新春佳节。今后将继续立足自身职能和实际,持续做好贫困妇女帮扶工作,有效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让每个贫困家庭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