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妇联迅速传达学习区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9-01-31
 

IMG_1989

1月29日下午,区妇联召开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区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主席张庆玲主持。 

会上,张庆玲主席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区委林道平书记在区委九届七次全会上的报告和陈加猛区长在区委九届七次全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

 张庆玲主席强调,全体妇联干部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妇联工作。一要把团结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作为重要政治职责,引导妇女群众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妇女群众更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开展“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巾帼当自强”行动,引领广大妇女为推动活力新天河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典范贡献巾帼力量。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妇联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依法代表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妇女群众心坎上,为党凝聚妇女人心。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