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妇联传达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2018-11-06
 

 

11月5日上午,天河区妇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张庆玲主席主持。 

会上,张庆玲主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10月22日至25日考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在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黄晓微在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修改部分),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全国妇联十二届一次执委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的讲话精神。 

张庆玲主席强调,全体妇联干部要按照广州市妇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妇女十二大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牢记党的宗旨,心系妇女群众,把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努力做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要有大局意识,强化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做新时代女性,为党的事业贡献巾帼力量;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各级妇联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