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妇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11-05
 

 

11月2日下午,天河区妇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张庆玲主席主持。 

会上,张庆玲主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10月22日至25日考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李希在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庆玲主席强调,全体妇联干部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并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妇联工作全面上水平、开创新局面。一要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坚持党的领导,履行政治职责,组织动员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把妇女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筑牢党执政的妇女群众基础;二要保持和增进先进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两个独特作用”,为党的事业贡献巾帼力量;三要保持和增强群众性,立足基层、服务妇女,依法代表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妇女群众心坎上,为党凝聚妇女人心。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