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妇联深入员村街开展“玫瑰公益 • 爱传万家”——“大手牵小手”亲子互动活动 2018-09-17
 

 

 近日,由天河区妇女联合会主办、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玫瑰公益•“爱传万家”——家庭传承友爱互助计划之“大手牵小手”亲子互动活动在员村街举行。活动旨在促进亲子之间的沟通合作,共有8组家庭参加,累计服务16人次。

活动首先通过由小朋友自我介绍以及介绍自己的家长,促进活动参与者之间的认识。接下来便通过“家庭合力运气球”、“盲行之路——风雨同行”等游戏促进家长与小朋友之间的沟通与合作。通过游戏也将大家的兴致调动了起来。最后,便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DIY战衣”,每个参与者都有一件属于自己的白色衣服,小朋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通过绘画的方式创造自己和爸爸妈妈的“战衣”。在过程中大家都在认真的创作,家长在看到孩子为自己DIY的衣服后,也都非常的开心,迫不及待的便在现场穿上。在活动的尾声,家长们自发穿上DIY的衣服进行走秀,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的互动,促进了亲子间的沟通合作,参加本次活动的家长也都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和孩子一起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周末!活动得到了居民的大力支持与认可。天河区妇联将会继续围绕培树好家风好家训开展多元化的特色服务,营造和谐幸福家庭氛围。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