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组织优秀女企业家参加粤港澳大湾区论坛 2018-06-08
 

 

 

6月6日上午,天河区妇联主席张庆玲带队,组织辖内优秀女企业家参加了在琶洲举办的“粤港澳她力量·大湾区引力波”——粤港澳大湾区女企业家论道新时代新经济论坛。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出台在即,如何为湾区经济发展搭建优质的交流合作平台,如何通过创新驱动实现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此次论坛中女企业家们要讨论的问题。论坛主要分为主旨分享和圆桌会议两个环节。

圆桌会议环节,我区优秀女企业家,岭南教育集团创始人贺惠芬进行了分享,重点谈及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对人才培养和国家教育界的影响。粤港澳大湾区对湾区内城市的极大影响就在于人才的培养和流动。团队的强大来自国际化的人才,作为大湾区的人才培养,岭南教育集团已深耕职业教育、健康养老人才培养、国际教育、中小学教育多年。贺惠芬还指出,大湾区内粤港澳三地需要更多宣传和互相交流的机会,比如学生之间的长期交流。

活动中,天河区部分优秀女企业家制作了展板进行企业成果展示,供大家相互交流学习。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