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她时代 巾帼创精彩——“一带一路”巾帼好女人文化盛典暨魅力大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8-05-25
 

颁发导师证书

 

活动项目展示

 

选手合影

 

活动现场

 

天河她时代,巾帼创精彩。2018年5月20日,由天河区妇联联合广东慧德女人育成联盟共同举办的的天河-她时代“一带一路”巾帼好女人文化盛典暨魅力大赛启动仪式在广州文华东方酒店成功举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主席张庆玲、中国当代书画艺术领军人物黄如光、德国贵族能量用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向明、广州桃天下职业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飞、巾帼好女人文化盛典国际主席刘勇、育成联盟创始人王慧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一场震撼灯光秀的演绎本次盛典正式拉开了序幕,展现出了现代女性的柔美又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自信、健康、积极、乐观,引爆全场。

活动由天河妇联主席张庆玲女士、刘勇先生、王慧女士等领导和嘉宾一起推动启动仪式的杠杆,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巾帼红华丽绽放,全场闪亮。随后,部分参赛选手登场,倾情深绎青花瓷、夕阳红、泰国服等众多精彩节目,点燃高潮。

活动通过项目展示,对巾帼好女人文化作了诠释。是一场女性的照耀、闪耀、荣耀之旅,以提高女性的思想境界、灵魂成长、格局胸怀为核心指导方向,提高女性生命质量的国际赛事。展现新时代女性魅力,活出自信,绽放光彩,成就本身的同时传承幸福家道文化。届时组委会成员汇聚各界精英,盛邀中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杨澜担任总决赛出席嘉宾。

 据天河区妇联负责人介绍,赛事将立足“女性创新创业育成联盟”,建立“天河-她时代”商业女性精英创业社群,链接全球创新资源,构建政府、女性和企业沟通的桥梁,以帮助女性实现创业梦想,掀起粤港澳大湾区女性创新创业新热潮。活动将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和文化创意产业融合,推进文化创意产业走向世界,宣传弘扬,彰显国粹文化的魅力。

巾帼好女人赛事由中国分区赛、泰国分区赛、中国总决赛三部分组成,设主奖项3个,单项奖8个,活动也得到广东新闻、广州广播电视台、南方都市报、腾讯网等媒体的支持,有效的宣扬社会正能量。

育成联盟创始人王慧女士现场向区妇联捐助8万元,为天河区单亲困难母亲家庭40户在校入读子女提供人均2000元资助,计划2018-2020年为社会解决5000个就业岗位,希望能帮助到更多女性。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