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享新天河--天河区妇联开展《天河区社区儿童乐园.画册》授书活动 2018-03-12
 

         

2018年3月6日,在庆祝天河区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活动之际,天河区妇联开展了《天河社区儿童乐园.画册》授书活动。活动安排了书法表演,内容展示及现场授书环节,邀请了荣获羊城小市长称号的吴雨桐同学及体育东路小学邓越文同学为大家授书并讲解,现场共授书300余册,受到了妇女儿童的欢迎。市妇联主席刘梅,区委书记林道平,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龚伟河,副区长饶洁怡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一直以来,天河区妇联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及省、市、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相关规定,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进一步提升我区城市公共服务功能,增进民生福祉,抓住妇女儿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大力推进儿童游乐设施社区化建设民生工程,创建儿童乐园建在社区里,该项目开创了广州乃至全省之先河。 

《天河社区儿童乐园画册·画册》授书活动合影

 

社区儿童乐园是集“儿童游乐、亲子体验、公益服务”为一体的社区儿童运动休憩区,面向社区3-14岁少年儿童提供免费游乐和健身场所的项目,最大限度地满足天河区社区儿童健康发展的需求。该项目丰富了社区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探索具有天河特色的社区儿童游乐设施建设及管理模式,打造最具新时代妇联特色民生工程品牌。

 

在项目建设的基础上,区妇联收集整理素材,制作了《童享新天河—天河区社区儿童乐园画册》,展示了天河社区儿童乐园的风貌,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献礼,并于现场发放给大家,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认可。

 

天河区妇女联合会

2018年3月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