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2021年十大星级“最美家庭”名单揭晓,快来看看都有谁? 2022-04-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挥文明家庭的榜样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文明家庭示范带动效果。根据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天河区妇联联合区文明办开展2021年选树星级“最美家庭”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传承家庭美德,讲好最美家庭故事。

此次评选采取“5+N”星级选树标准,成立专家评审团,组织大众点赞,开展生动鲜活系列活动,面向全区广泛宣传,层层发动,选树出一批爱党爱国、遵纪守法、遵善守礼、平等和谐、绿色节俭、科教文体、热心公益、敬业奉献等星级“最美家庭”。最终确定刘菊秀等10户家庭为天河区2021年十大星级“最美家庭”,朱婧等10户家庭为天河区2021年十大星级“最美家庭”提名奖家庭。

 

天河区2021年十大星级“最美家庭”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刘菊秀家庭  李小平家庭

陈长娣家庭  陈旭日家庭

陈诗媛家庭 胡娟家庭

唐军梅家庭 唐毅家庭

黄柯家庭 潘小娴家庭

 

天河区2021年十大星级“最美家庭”提名奖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朱婧家庭 孙艳华家庭

李媛媛家庭 肖尧珍家庭

吴四梅家庭 单文锋家庭

房婕家庭  赵曲向家庭

曾少霞家庭 薛璟花家庭

 

这些家庭在平凡的生活中书写了一个个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的感人故事,以实际行动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为广大家庭作出了榜样。

希望获得星级“最美家庭”称号的家庭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示范引领千万家庭崇德守法、向善向美。希望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向获奖家庭学习,重家庭、扬美德,重家教、做表率,重家风、弘大义,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共同构建家家幸福安康的生动局面,助力天河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