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长兴街巾帼志愿者用心助力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 2022-04-08
 

 

60岁以上人群是新冠肺炎易感人群和高危人群,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的措施。天河区长兴地区妇联积极响应区妇联和街道的部署,积极发动巾帼志愿者开展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工作,为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贡献巾帼力量。

3月30日,长湴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在长湴老人专场疫苗点为60岁以上老人服务,引导他们有序接种。在巾帼志愿者的热情指引下,当日下午,近百名老年人顺利接种了新冠疫苗。

在岑村的疫苗接种点,巾帼志愿者耐心指导老年人填写信息资料,对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帮助他们用手机下载APP;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志愿者全程陪同。每天前来接种疫苗的人较多,但巾帼志愿者们细心引导、耐心解释,获得了群众的配合和点赞。

巾帼志愿者们的暖心行动,

消除了接种老人的顾虑,

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点赞!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