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满四方凝心齐抗疫——天河区教育局妇委会庆祝“三八”妇女节线上插花活动 2020-03-26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激发教职工发现美与创造美的热情,团结广大女教职工齐心抗疫,天河区教育工会、局妇委会在3月22日上午开展了线上插花活动,我区教育系统400多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插花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了线上直播的形式,将所有花材直接送到女教职工的家,让大家可以在温暖的家静心插花。活动特邀了中国插花花艺协会、广州插花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唐秋子老师进行网络视频教学,唐会长通过插花知识讲座与演示,生动地把专业插花艺术、特色插花技巧和创意插花秘诀传授给大家。

女教职工们学习热情高,插花兴趣浓,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此活动很有意义,也非常暖心,她们还把富有意境的插花作品发来相互交流与分享,共同提升艺术水平。我区女教职工用实际行动,以花养心,借花抗疫,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正如她们美好的插花作品名称“向阳”、“希望”、“团聚”一样,我们凝聚四方之力齐抗疫,希望早日相约春暖花开时。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