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我爱我的家——凤凰街开展“关爱来穗候鸟儿童”T恤彩绘活动 2019-08-30
 

为鼓励广大育龄群众响应党的号召,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推进来穗人员社会融合,凤凰街地区妇联联合街计生协会、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于2019年8月24日开展大手拉小手·我爱我的家——“关爱来穗候鸟儿童”T恤彩绘活动,来自辖内的60个来穗人员计生家庭参加了活动。

活动紧扣主题,通过对幸福家庭的向往,参与活动的60组家庭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父母与孩子相互协作,雪白的T恤、多彩的颜料、亲子互动的温馨场面,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孩子们用独具童真的思想描绘出他们心中的幸福家庭,想象力丰富,作品精致,一件件线条流畅、色彩绚丽、饱含深意。

在等待作品评选期间,现场还给小朋友们安排了猜谜语、成语接龙等有奖互动活动,气氛热烈。活动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家长们也兴致勃勃,表示这样的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增加了亲子间的互动交流。

关爱来穗候鸟儿童T恤彩绘活动,为暑假来广州与家人团聚的孩子们提供一个了解美丽凤凰的平台,为孩子与父母搭建了一个沟通的桥梁,促进了来穗人员融入广州,营造安居乐业、和谐幸福的社区环境。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