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龙洞街举办《有效沟通从心开始》专题讲座 2019-08-26
 

http://cms

http://cms

为帮助社区了解有效沟通的相关知识,管理心态和使用适当的方法与人沟通,协调人际关系,提升个人的职业能力。广州市妇女干部学校、龙洞地区妇联联合龙洞街社工服务站于2019年8月22日(星期四)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天河区龙洞街《有效沟通从心开始》专题讲座。邀请辖区居民群众约80人参加。龙洞地区妇联副主席黄晓媚、广州市妇女干部学校王老师出席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的讲师何楠老师(心理咨询师、心理学培训师、广东省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会员)为居民带来精彩的讲述。讲座中,何楠老师向居民讲述了沟通的含义,有效沟通的基础:正向的态度、中正的心境、信任的能力、积极的情绪等。老师引导居民现场实践,如何感受他人的感情以及如何利用脑区、心区和腹区与人进行沟通,讲座现场居民与老师多次共鸣。

参加本次讲座的居民陈先生表示,这次的讲座对于从事沟通方面工作的人非常有帮助,讲座中的沟通技巧贴近生活。希望社区能够开展多样的实用性强的讲座。

讲座结束后,中国人寿广州分公司龙洞点服务经理给街坊们宣传“玫瑰公益——家家幸福安康来穗妈妈爱心计划活动,对辖区居民群众上门一对一进行咨询服务,使更多妇女群众了解、参与爱心公益计划。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