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公益——家家幸福安康来穗妈妈爱心计划”工作培训暨动员会 2019-08-22
 

近日,棠下街组织各社区居委会和来穗中心、环卫站、派出所、村公司、家综等45名妇女工作人员在我街道办事处一楼会议室开展“玫瑰公益——家家幸福安康来穗妈妈爱心计划”工作培训暨动员会。

本次“玫瑰公益——家家幸福安康来穗妈妈爱心计划”我街以培训、微信群、社区内设摊位、来穗中心摆放展架、机关办公楼大堂张贴宣传告示、各社区宣传栏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让棠下来穗妈妈工作推进到家家户户,让更多妇女群众关注、了解、参与此公益计划,惠及更多女性同胞。

在培训结束后,棠下地区妇联宋素瑜副主任强调,今年“玫瑰公益——家家幸福安康来穗妈妈爱心计划”的保障内容在去年广州爱心妈妈计划的保障内容基础上,实现保障加倍,保障内容更全面、科学。充分体现广州市政府、市妇联对来穗女性的呵护与关爱,提升广大来穗女性的幸福感、归属感。希望各社区居委会、来穗中心、环卫站、派出所、村公司、家综等相关工作单位务必把这个好消息带给辖内的每一位女性朋友,家家幸福安康,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