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村街积极开展“来穗妈妈爱心计划”宣传工作 2019-08-22
 

http://cms

自八月一日召开“来穗妈妈爱心计划”工作培训暨动员会议以来,冼村街妇联广泛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和宣传方式,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一是通过广泛发动,在全街形成统一宣传态势。充分利用小区各楼宣传栏、人员密集处张贴宣传海报。二是利用群众到窗口单位办事的形式,广泛开展宣传。通过街道及社区的计生窗口向每位前来办证的群众宣传此次公益项目。三是发挥社区阵地功能,加强部门间的协作配合,扩大宣传覆盖面。组织全街7个居委1个村公司联动来穗中心开展“来穗妈妈爱心计划”主题宣传活动共8场次,向群众派发放宣传资料共计约2500份,印发宣传品900份。四是深入辖内企业单位,开展上门宣传。通过主动上门宣讲和派发宣传单张的形式开展宣传,积极动员辖内女性集体参保。五是借助新媒体平台优势,拓宽宣传渠道,进一步推进“来穗妈妈爱心计划”宣传工作。通过微信群、QQ群、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宣传,确保保障计划告知到冼村辖内户籍及非户籍女性。

冼村地区妇联会在最后的攻坚期加大力度,做好宣传发动,把爱和关怀带给辖区女同胞。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