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祖国表白!黄村街举办“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活动 2019-05-27
 

按照《全国妇联关于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全国各地区妇联以“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为主要内容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我街妇联响应号召,接力活动。5月22日下午,根据区妇联有关要求,街党工委精神,黄村地区妇联发挥荔苑社区省“妇女之家”示范点优势,举办“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通过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来引导妇女和家庭,感恩共产党、感恩伟大祖国,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之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村地区妇联主席常谦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做讲解和传达。天河区妇联副主席张妙碧,黄村街党工委委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村地区妇联主席常谦,天河区妇联办公室主任刘文珍,黄村地区妇联副主席刘小芳参加活动。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