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科技园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2019-03-14
 

  

3月4日下午,在天河区委统战部、天河科技园管委会、天河区妇联的指导下,天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天河科技园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天河科技园‘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天河科技园党委书记詹延遵,天河科技园管委会主任邹彦庭,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天河区妇联主席张庆玲、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天河科技园党委副书记蔡进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天河科技园工作委员会成员和企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激情、高昂的音乐,以“爱国·奋斗·共享·时尚”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拉开序幕,在场女企业家们手持主题标语,挥动着喜悦、热情,摆出了娇美、健康的身姿。伴随着快门的声音,一张张笑容被定格,洋溢着青春、奋斗及时尚的气息。

本次活动共有21个项目,旨在让园区企业、妇女积极参与园区发展建设,引导园区妇女参与管委会公共服务,凝聚妇女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天河科技园、软件园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