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河区元岗街商会妇联到黄泥塘镇背坐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8-12-20
 

合影

 

元岗街商会妇联一行在走访慰问贫困户的路上

为贫困户送去现金,并与其合影

  

12月18日,广州天河区元岗街商会妇联一行到黄泥塘镇背坐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给贫困群众送去慰问金,把温暖送到贫困群众心中。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大方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勇陪同,广州汇银图文广告有限公司张秀银女士、广州一恒广告有限公司林丽明女士及商会妇联共同资助10户贫困户共计10000元。

走访中,元岗街商会妇联先后来到贫困户林永华、刘全秀、刘家恒等家中,每到一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经济收入、健康状况等情况,深入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其分别送去1000元慰问金。

拿到现金的刘全秀老人满脸笑容地说到:“现在这个社会政策好啊!我儿子不争气,多亏政府和你们这些好心人啊,又是修房子,又是打院坝,现在还给我们送钱,真心感谢大家。”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天河区元岗街商会妇联、爱心企业对黄泥塘镇背坐村贫困群众的深切关爱,同时也让受捐群众感受到来自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有效激发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定了信心和决心 。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