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巾帼风采 做新时代女性——天河区凤凰街妇联开展旗袍培训活动 2018-12-21
 

 

为展现凤凰街地区妇女的新时代风采,凤凰街地区妇联特组织筹划了一期旗袍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于12月正式开班,活动邀请了广州市天河区旗袍协会谢老师给我们指导授课,辖区共有30多名群众报名参加。

培训课上,谢老师为大家讲述了旗袍的相关知识和旗袍走秀方面的相关技巧。她通过动作表情解说、现场指导等方面展现旗袍的形体之美,宛如古典的花,典雅而高贵,将婉约到极点的旗袍,完美展现东方女性的体态美。谢老师还讲述如何提升女性礼仪形象、文化品位,展现女性魅力,营造成功事业,经营幸福家庭,给广大群众传递了一种高层次的美,大家对如何修炼自己的举止、学识、个性、心境有了较深的了解,受益匪浅。谢老师亲和的外表,温文尔雅的授课风格,深入浅出的讲解与耐心细致的接受咨询,整个学习氛围热烈、活跃,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凤凰街地区妇联为广大妇女群众提供了学习的平台,不仅为了充分展示“半边天”的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为了弘扬旗袍文化,让旗袍追随着时代、承载着文明、体现着修养,连接起生活与艺术,将新时代女性的贤淑、柔美、优雅与独立挥洒的淋漓尽致。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