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山街婚调委开展“让爱住家,创建平安幸福家庭”婚姻家庭宣讲活动 2018-10-10
 

 

为进一步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促进家庭和谐与社会稳定,8月7日,五山街婚调委联合五山地区妇联、五山街法宣办、五山街司法所、五山街监察室、五山街各社区妇联等在五山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举办“让爱住家,创建平安幸福家庭”宣讲活动。五山街党工委副书记、五山街婚调委主任饶伟娟率领妇联干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50余名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五山街司法所所长、五山街婚调委委员邱娴静主讲,围绕“让爱住家,创建平安幸福家庭”这一主题,重点向社区居民宣传和普及了反家庭暴力、好家教成就好家风、普法教育等方面的内容。邱所长用朴实幽默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与参加宣讲活动的社区居民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深受社区居民欢迎。

最后,饶副书记强调,各社区妇联作为社区组织体系的神经末梢,直接关系到社区对占居民人口50%或以上的妇女群众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因此,各社区妇联一定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深入推进惠及妇女儿童民生各项实事:一是要以自身建设为重点,实现妇联组织的新作为。二是要以妇女群众为中心,提高妇女工作的新水平。三是要以务实重行为关键,凸显服务妇儿的新成效。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