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街举办“扫除黑恶 平安前进 浓情中秋 喜迎国庆”文艺汇演 2018-10-01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9岁生日,前进文化广场上举行了“扫除黑恶 平安前进 浓情中秋 喜迎国庆”文艺汇演。幼儿舞蹈、武术、豫剧、太极拳、旗袍秀......前进街道老少齐聚一堂,为街坊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开场的巾帼军鼓表演让人耳目一新,军鼓队的队员们着装统一,迈着整齐的步伐,踏着隆隆的鼓点,奏起欢快的乐曲,她们不停地变换各种队形,展现了新时代前进街妇女们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紧接着,前进街幼儿园、桃源爱丁堡幼儿园分别带来《星光灿烂》、《采茶的小姑娘》,用歌声和舞蹈表达了对祖国生日的祝福。随后,桃源弘德武术馆、美林湖畔德悦健身队、盈彩中兴舞蹈队、宦溪社区蒲公英艺术团、羊城花园义工队、羊城花园金夕阳艺术团和盈彩居民代表一一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

本次活动由天河区文明办、天河区创建办主办,前进街道党工委、前进街道办事处、前进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前进地区妇联、前进街文化站、羊城花园社区、美林湖畔社区、桃源社区、宦溪社区、菁品社区、盈彩社区承办。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