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岗街的职场女性有娘家了,街道商会妇女联合会成立啦! 2018-09-07
 

  

在天河区妇联和元岗街地区妇联的指导下,元岗街道商会妇女联合会成立了,这也是天河区第一个在街道商会成立的妇女组织。

9月5日下午三点,元岗街道商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元岗辖区的31名妇女代表一起参与商会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的选举。天河区妇联副主席张妙碧,元岗街党工委副书记、元岗地区妇联主席王永芝,元岗街人大工委副主任肖文勇,元岗街商会会长余重华以及元岗街商会副会长刘琛一起来到现场见证这重要时刻。

大会首先审了议天河区元岗街道商会妇女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随后由元岗地区妇女联合会妇联副主席黄素勤宣读关于《广州市天河区元岗街道商会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请示》的批复,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审议候选人建议人选情况的说明。

按照妇联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元岗街道商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设委员15名,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由本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现场妇女代表们在填好选票后,依次上前投票。最终经过票选统计,黄倩莹当选商会妇联主席,张苑宵当选商会妇联副主席,张志洁、梁智娟、张秀银三人作为商会妇联兼职副主席。

元岗街道商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商会与社会组织在妇联深化改革中的重要一步,将有力推动社会经济组织与妇联合作事业的创新发展。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