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街举办“美好家庭幸福沙河”亲子观看杂技演艺活动 2018-07-2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我街羊城家庭发展能力,更好地推进文明家风建设,展现“美好家庭,幸福沙河”的新气象,7月16日晚上,沙河地区妇联、沙河街计生协会、沙河街团工委携手广州杂技团在水荫四横路37号剧院举办沙河街“美好家庭幸福沙河”亲子观看杂技演艺活动,辖内约100户家庭200多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演出节目有走钢索、小丑、球技等表演,一个个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观看完精彩的杂技表演后,又到了孩子们最喜欢的体验环节,在杂技演员及家长的引导和鼓励下孩子们争相体验“欢乐时光”晃圈、“手舞足蹈”球技、“冒险感应”走钢索......欢笑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杂技演出深受现场观众的欢迎,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更为孩子们成长历程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广大观众们纷纷表示节目很精彩,很受孩子们的喜爱,为提升家庭建设营造和谐温馨的家庭氛围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