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供销联社妇委会举办“好家教成就好家风”家庭教育讲座 2018-06-27
 

讲座现场图一

讲座现场图二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天河区“好家教成就好家风”系列活动要求,6月22日下午,区供销联社妇委特别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广州新东方学校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研究员肖艳老师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好家教成就好家风”家庭教育讲座。区供销联社系统30多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肖老师从家庭教育现状和存在问题、孩子学习兴趣、如何与孩子建立良好沟通关系等方面的独特见解,结合自身的丰富实践经验,通过案例讲解、现场演绎、互动问答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给我社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全新的讲解,让在场聆听的干部职工深受启迪、受益匪浅。

随后,区供销联社分管领导周一武同志总结:通过本次生动、精彩的家庭教育、家风建设专题讲座,使科学教子理念和方法家喻户晓,并成为广大妇女和家庭的自觉行动。切实加强家庭成员的家庭教育能力和推进家风建设,更能展现“美好家庭,幸福供销”风采。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