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沙河街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观影活动 2018-03-15
 

 

活动合影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丰富辖内妇女群众的文化生活,使辖内妇女姐妹能够度过一个轻松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上午,沙河地区妇联、沙河街新一街社区妇联联合举办了“三八”观影活动,辖内300余名妇女群众兴致勃勃地前往广州歌舞剧院有限公司岭南剧场观看电影《芳华》。

影片以叙事的方式描述了上世纪七十到八十年代一群正值芳华的青年,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中演绎着青春、幻想着未来、当理想与现实发生碰撞,在面对冰冷的斗争、残酷的战争、以及时代变革和人性的抉择中跨度40年的跌宕起伏的人生回溯,这一切属于那个时代的独特记忆,把妇女姐妹们带进了难以忘怀的青春岁月,带进了当年火热的军营生活,带进了当年参加的那场枪林弹雨、血雨腥风的自卫还击战。影片故事内容强烈地震撼了她们的心灵,引起巨大的共鸣,使她们深刻感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当下,不忘初心,要努力为创建美好沙河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妇女群众的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妇女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极大地满足了她们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她们更好地感受到了党对妇女群众的殷切关怀。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