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长兴街妇联举办美丽绽放“3·8”巾帼风采展活动 2018-03-12
 

活动合影

 

为增强妇女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提升社区妇联执委的业务水平,展示我辖区妇联改建后的新形象。3月5日下午,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长兴地区妇联在街道办事处举办了“美丽绽放---长兴地区妇联‘3.8’巾帼风采展示暨共建天河、共享幸福生活活动”。辖区内各个居委会、公司的执委,妇女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当天妇女姐妹们欢聚一堂,以别样的方式共度节日。党工委书记余电芳,办事处主任李永辉,人大副主任许毅生,办事处副主任叶彩萍,调研员唐伯江等领导出席活动。叶彩萍副主任致辞,郝建华、董世征主持。

 

舞蹈表演                              诗歌朗诵

 

活动分为“魅力女性”和“智慧女性”两个活动环节。在“魅力女性”这个环节,每个居委会和公司的妇女执委5-6人为一队各施才艺,有诗词朗诵,歌曲演唱,手工展示,舞蹈表演等等。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掌声不断。在一轮才艺展示活动下来后,活动进入到了“智慧女性”环节,本环节是有关于《反家暴法》、《婚姻法》的知识问答,每个参赛队伍5个执委为一组答题,场面气派,紧张而活跃。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的策划别出心裁,既有才艺展示,也有业务知识比拼,参加展示的人员都是各社区妇联的执委。要求执委们不仅要有团队的协作精神,也要有妇女权益方面的相关知识和内容,以及面对各种情况的反应能力。在整个活动中,执委们收益良多的同时,也赢得了相应的丰厚奖品。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