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地区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2018-03-16
 

 

为了全面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妇联组织妇女、服务妇女的作用,激发基层活力,发掘基层亮点,前进地区妇联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活动。

合影图一

 

暖春三月,草长莺飞,前进地区妇联分别于3月7日和9日组织街辖各单位女职工、地区妇联执委、社区妇女群众130余人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花都塱头村和花都梯面红山村等爱国主义、廉政教育基地,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感受清廉家风,接受爱国主义和廉政教育。还感受到地区妇联的关心、关怀,更是丰富了辖内妇女群众的生活,让她们渡过一个愉快、充实的节日。

合影图二

 

前进地区妇联以最接地气、最贴近生活、最鲜活高效的方式把十九大精神送到每位妇女身边,深化“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激励广大妇女同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立足本岗,建功立业,弘扬时代风尚。

 

置顶 返回
版权所有:广州天河区妇女联合会